Millons of金鸟

拜托,钱是我的命好吧?!

【观影体】我们那些同位体(十一)

  没有大纲,全靠脑子编


  


  故事会有点长(在减了在减了)


  


  oocoocooc


  


  


  个人智商即为人物智商


  


  请轻喷

  

  


  

  平行世界性转版五条小姐出没


  


  


  —————————————————

  

  “没有什么呢❤️❤️~”娜奥密双手比了个心,有给了叶藏一个飞吻。

  

  “是吗~”叶藏眯起眼睛,同娜奥密一样回了个吻。

  

  山猫眨眨眼,想着要融入群体,便学着她们的样子一只手捂住嘴,给了个飞吻。

  

  良秀抽抽嘴角,道:“叶藏前辈,线那边好像炸了。”

  

  “好端端的怎么会炸?”叶藏望向良秀,“我记得按那种程度,还可以撑上两天,两天的时间足够新线送到……你干的?”叶藏双眸一转,狡黠道。

  

  “不是我干的。”良秀否认。

  

  就是她干的。

  一般来讲,在紧急情况下,线一天就可以送到,不过是因为观影影院这种方式对于上层来说不符合传统维护方式而难以接受,却又不可否认这种方式维护世界极其高效率,上层拉不下脸来,装作调不出来钱用来造线和荧幕,导致现在能够动用影院的都是些不稳的大世界而已。

  

  在她们工作的地方,分为时空部和时间部,时空部负责维护世界,斩杀世界外来者,时间部负责整理资料,调整正常时间线。而她们隶属于时空部。

  

  在时空部,分为一部,二部,以及三部,剩下的就是些刚从人事部招进来的和经验不足的还没有分配部别的新人和半新人。

  

  时空一二三部大部分是从平行世界来的人,与主世界离得远甚至可以说连边都沾不上,其中虽不乏主世界的人,但都是在原著剧情中领了饭盒之后就没有戏份的死亡人士,几乎所有人都迫于某种原因不得不做出和隔壁咒术的某五条姓老师一样的举动——培养新血液。

  

  尽管大部分人对这件事翻白眼。

  

  说到某五条姓老师,现在隶属于二部的平行世界性转版的五条悟子小姐一来就因为被一部的人科普了现在时空政府的现状,造成了二部的极大损失,而据当事人主世界已死亡人士某夏油姓教主和某祈本姓小姐所述,当时五条小姐嘴角一抽一发苍加赫轰了二部人辛苦设计和加强的颇有机械美感的屋顶。

  

  而听到对于上层来说如此坏的消息时,一部和三部笑得极为猖狂,尤其是隶属一部的横滨众,也就是此次任务的众人。

  

  而其中在一部最欢快之一的良秀,十分乐于给上层找乐子,一时兴起就直接把线团作一团连到不该连的地方,导致链接爆炸。

  

  四个人心有灵犀,叶藏耸耸肩表示:“你该干什么干什么吧。”随后摆了摆手离开了。

  

  娜奥密捂嘴偷笑。

  

  “所以,为什么不带我一个?”

  

  一道幽怨的声音像烟似的飘进耳朵,吓得娜奥密和山猫抱在一起。

  

  “山月!”

  

  娜奥密尖叫,“这里是废墟!大晚上没有月光照下来!”阴森森的吓死人!

  

  山月撇撇嘴,“所以为什么不带我一个,好歹我还是个炸药学家呢。”

  

  什么炸药学家,有这种东西吗?山月你和实验室那位混的有点太熟了吧?!

  

  “没什么,一时兴起就接错了。”良秀面不改色,心道:“要是你来,连接区你都能直接炸了。”

  

  娜奥密抽抽嘴角,转移话题,“咱们去买些吃的,明天他们来的时候咱们看着他们也有的吃。”

  

  “行啊。”良秀点点头,一旁的山猫举手赞成。

  

  “我带你们去,一到这个世界我就用异能把横滨遛了一遍。”

  

  山月拉住良秀,又拉住娜奥密,娜奥密伸手拉上了山猫,“快去快回,资料别忘了按章。”

  

  “放心吧。”

  

  山月发动异能,带着三个人往外飞。

  

  速度都飞起来了啊山月!!!

  

  娜奥密踩上中华街的地板时都是懵的。

  

  她扶着山猫摇摇晃晃的采买食物和零食

  

  

  —————————————————

  

  

  我:女人,劝你不要不识好歹,快把评论给我!(一手拿着七彩镭射玫瑰花一手扶墙邪魅一笑.jJPG)

  

  伸出要评论的手.JPG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